吉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吉林生活办事 > 吉林供暖 > 2023年吉林市松花江热力供暖最新通知(持续更新)
2023年吉林市松花江热力供暖最新通知(持续更新)
2023-10-14 10:26【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确保2023-2024年冬季采暖工作的顺利进行,吉林市松花江热力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0月8日至16日陆续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

  2023年吉林市松花江热力供暖最新通知一览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4日

  为了确保2023-2024年冬季采暖工作的顺利进行,吉林市松花江热力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0月8日至16日陆续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

  敬请广大热用户,在注水前认真检查自家的供热设施是否完好,如有损坏请及时更换。一经发现漏水,先关闭阀门,再做相应处理。避免因个人疏忽导致漏水,给您及其他用户造成损失,带来不便。

  特别提示:居民热用户,分户阀门以外的供热设施(含分户阀门)由供热经营企业负责;分户阀门以内的供热设施由热用户负责——《吉林市城区供热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

拓展:

  吉林市松花江供热报停及申请自己使用清洁能源供暖业务截止2023年9月30日,过期不予办理。2023-2024年度供热缴费截止2023年10月19日,自10月20日开始按所欠热费的日1.5‱收取违约金,为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请及时缴费

  供热抢修电话:63138110

  62147377

  物业联系方式:电话、微信群

》》推荐阅读:

  2023年吉林市松花江热力供暖怎么缴费(线上+线下)

  2023吉林市供暖收费标准及缴费指南(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吉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取吉林市各个供暖公司2023缴费通知、缴费入口、缴费时间/方式/费用、供暖服务电话等。

手机访问 吉林本地宝首页

  • 2023吉林市供暖政策

    吉林市2023供暖已经开始了,今年的供暖时间、供暖温度以及具体的供暖内容有哪些,详见本文的吉林市城区供热管理条例。

  • 吉林市供暖最低温度是多少

    供热经营企业应当保证居民受热用户室内温度昼夜不得低于十八摄氏度;非居民受热用户室内温度标准由供热经营企业与受热用户在合同中约定,详见正文。

  • 吉林市供暖温度标准是多少

    吉林市供热期内,供热经营企业应当保证居民热用户室内温度昼夜不得低于十八摄氏度,详见正文。

  • 吉林市供暖时间几月到几月

    吉林市2023-2024年供热期为当年10月至次年4月,且供热的温度、供热测温都有具体规定,详见正文。

  • 吉林市办理申请停止供热时间

    吉林市办理停止或者恢复用热应当在每年九月三十日前到供热经营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详见正文。

  • 吉林市供暖补贴对象有哪些

    吉林市供热补贴对象为在吉林市城区的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职工工资中已经含供热费的除外)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取暖费补贴标准

    2023-2024吉林市供暖时间为当年十月二十日零时至次年四月十日零时,吉林市供暖补贴标准是什么,详见正文。

  • 2023吉林市供热管理条例

    为了加强供热管理,维护热用户、供热经营企业和热源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保障安全稳定供热,促进供热事业的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吉林市实际,制定本条例,详见正文。

  • 吉林市电采暖收费标准

    吉林市电采暖价格根据不同的类型收费不同,分为4档,如分户式居民电采暖用电价格、生活用电与采暖用电合表计量的居民用户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供暖没办停一个月如何收费呢

    吉林市供热逾期未办理按供热处理,停热用户按现行供热价格20%缴纳基础热费,详见正文。

  • 吉林市亿斯特能源公司在哪里缴费

    吉林市市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缴费合作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微信交费等方式。

  • 2023吉林市供暖收费标准及缴费指南(持续更新)

    2023年的供暖缴费时间已经截至了,小编为你整理好了今年的供暖时间以及收费标准,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