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本地宝 > 吉林旅游 > 旅游情报 > 吉林市特色美食街区有哪些
吉林市特色美食街区有哪些
2023-12-22 19:05【我要纠错】

【导语】:“璀璨江城yeah”主题活动从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2月25日,五城区十街联动,具体十条美食街区,详见正文。

  吉林市十条美食街区

  一是船营区的美食街河南街街区;

  二是船营区的美食街朝阳街街区;

  三是昌邑区的朝鲜族民俗风情街东局子街街区;

  四是昌邑区的文艺青年集聚地武昌路街区;

  五是龙潭区的现代化城市街区南通路街区;

  六是龙潭区的青春记忆大同路街区;

  七是丰满区的丰夜坊市玉山路街区;

  八是丰满区的时尚休闲街泰山北路街区;

  九是高新区的江城特色美食的厦门街街区;

  十是烧烤小吃街的三亚路街区。

  其他活动:

  一是“百年商街风情夜、冬日繁华看船营”抽奖活动,每周抽奖一次;

  一等奖是万元彩电;二等奖是吉雪滑雪场抵用券;三等奖是圣德泉温泉洗浴门票;四等奖是春光牛奶。

  二是“尝特色美食,享折扣优惠”活动,凡晚8:00以后,在美食街区各餐饮店用餐的消费者,可享受折扣优惠。

  三是“趣味互动”活动,每天晚6:00至8:00,将有6个卡通人偶在街区随机邀请消费者进行互动,参与互动的消费者将获得船营区特色文创小礼品一份。

  推荐阅读:

  吉林市璀璨江城主题活动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吉林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冰雪大世界】即可获取吉林市冰雪大世界购票方式、优惠票、畅玩票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吉林本地宝首页

  • 吉林市温泉养生可以去哪

    游客根据自身游玩时间安排自行选择,神农温泉、圣德泉、卓远温泉等体验吉林市浓厚的温泉文化。具体景区介绍等,详见正文。

  •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吉林市旅游出行指南

    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可乘坐高铁、机场巴士到达吉林市,在吉林市乘坐景点班车前往景区,或在机场也可乘坐北大湖、万科松花湖滑雪场直通车。详见正文。

  • 吉林市璀璨江城活动规则是什么

    此次活动参与商户仅限于餐饮类商户。餐饮业户须保证活动期内开具的发票、菜品名细单和消费账单均为真实交易。不得以单笔交易拆分为多次支付等方式加大中奖概率。具体活动规则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璀璨江城活动有什么奖励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四为一个抽奖周期,每周星期五至星期日为一个抽奖周期。每个抽奖活动周期结束后,在活动主办方、公证处等共同监督下,应用抽奖程序采取随机选取方式进行抽奖。具体奖项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璀璨江城活动消费者怎么参与

    吉林市璀璨江城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3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活动期间,在位于吉林市城区范围内参与抽奖活动的餐饮企业用餐的个人消费者可参与,具体参与方式等,详见正文。

  • 吉林璀璨江城活动哪些企业参与

    全市城区范围内有意愿参与抽奖活动的餐饮类企业(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或电子发票)。首批参与企业名单见正文。

  • 吉林市梦幻冰雪大世界开园时间

    吉林市梦幻冰雪大世界项目暂未开园,预计雪季接待游客约60万人次。吉林省的游客凭身份证购票还有额外优惠。具体园区信息,详见正文。

  • 吉林市梦幻冰雪大世界门票怎么购买

    吉林市梦幻冰雪大世界暂未开园,具体购票方式、景区位置、注意事项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冬日旅游二日游旅行路线

    吉林市冬日旅游二日游路线推荐龙潭山、鸣山绿洲度假区、江密峰南沙村二日游,具体景区介绍、周边推荐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冬日一日游路线是什么

    吉林市冬季一日游旅行路线推荐吉林市雾凇岛、韩屯、乌拉街满族古镇一日游,具体景区介绍、地址、联系方式等,详见正文。

  • 吉林市璀璨江城主题活动时间

    2023吉林市“璀璨江城yeah”主题活动从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2月25日,五城区十街联动,带动全城共享美食盛宴。详见正文。

  • 2023吉林朱雀山冰雪光影展时间

    2023吉林朱雀山首届冰雪艺术光影展将于12月23日15:30正式开园,具体园区事项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